大汉师创教育在湖南省茶文化科普知识宣讲竞赛中喜获多项荣誉

  大汉集团   2024-01-15 09:42:51

近日,大汉师创教务部罗令香老师组织湖南大汉技工学校及各合作院校师生参加了湖南省茶文化科普知识宣讲竞赛。此次竞赛以短视频拍摄为参赛形式,比赛分为初赛、复赛、总决赛,大汉师创教育共37个作品入围复赛,荣获“最佳协作机构奖”。

经过湖南省茶行业众多顶尖专家与教授的评审,大汉师创教育的6个视频 从投稿100个复赛作品中脱颖而出,入围总决赛。再经过笔试、抢答、舞台呈现三轮激烈的角逐,大汉师创教育老师和学生们荣获2个“最佳组织奖”、6个“创新创意奖”、6个“金牌宣讲员奖”的殊荣。竞赛结果主办方已同步在新华网、湖南日报、湖南卫视、新湖南、 茶频道等主流媒体平台公布。

这次湖南省茶文化科普知识宣讲竞赛充分体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大汉师创 将考虑茶礼文化纳入学校课程思政中。通过学习茶礼文化,学生可以了解茶的历史、茶的艺术、茶的哲学等方面的知识,促进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也可以将茶文化传播给更多的人,为茶文化的传播和推广做出积极贡献 ,促进茶文化的传承和发展。(罗令香

责编:陈丽丹

一审:陈丽丹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大汉集团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