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房送奔驰,望城“买房送车”让你有房有车有家有爱享生活!

    2024-01-14 16:27:25

冬日艳阳,温暖如熙。1月13日,长沙市望城区迎来促消费宜居推广暨“你买房我送车”第三轮抽奖活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本轮抽奖在望城区金富江山院营销中心惊喜开场,现场抽取二等奖2名,各奖励比亚迪秦DM-i汽车一辆;一等奖1名,奖励奔驰EQE汽车一辆。

 

望城区住建局代表,区房地产业协会代表,媒体及自媒体代表,望城在售楼企的业主代表以及金富江山院、润和雅郡、康桥悦城、长沙中交城、永正嘉新时代广场、长房越秀星悦荟、明发阅江悦府征集的志愿者们热情积极参与了本次活动,活动由长沙市湘江公证处公证员程霞、毛栋全程监督,保证活动公平公开公正。

 

 活动期间内,在望城区购买新建商品房(不含工业地产、区内限价商品房、保障性住房、定向开发房、配建限价商品房、团购商品房、参与企业核减补贴拆迁户购买的商品房、法拍房),且商品房买卖合同首次网签在 2023年10月1日(含)至2024年3月31日(含)此时间段的购房者(成交一套房源者即获得一次参与资格,购买多套商业地产如门面或公寓的将根据实际购买套数获得相应抽奖次数;多人购买同一套房产仅获得一次抽奖资格),中奖者需提供契税、维修资金、税金缴纳凭证到活动指定地点(地点另行通知)签订相关协议、承诺后方可领奖,如特殊情况必须退房的,应将所获奖品按照相应奖品的成交价现金退回后,方可办理相应手续。

  

经过紧张热烈的抽奖环节,长沙市望城区促消费宜居推广暨你买房我送车第三轮抽奖活动的三辆汽车获奖得主已经全部产生。通过现场连线,每位获奖者及他们的家人都洋溢着幸福满足,对于新家新气象的热切期盼溢于言表,现场观众也为这喜悦的氛围所感动!

 

紧跟时代步伐,共建城市新章。在长沙市优化房地产调控政策的指导下,望城区政府积极出台《望城区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十条举措》,从优化资金监管、强化项目审批服务、加大购房补贴力度、加快推进人才购房及改善性购房支持政策、加大金融支持力度、优化购房入学模式、强化房地产市场营销等十个方面,进一步满足居民刚性和改善性住房需求,加大力度让利企业和购房者,释放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鲜明信号,展示了望城宜居宜安的城市形象。

 随着 各奖项的产生, 本次活动圆满落幕。第四轮抽奖仪式将于 2024年3月9日举行,在长沙市望城区内购 买符合条件的新建商品 房即可参与抽奖,活动详情可咨询区内各大售楼部。欢迎您选择望城,择一城安一家 共筑美好生活



责编:吴涛

一审:吴涛

二审:文治凯

三审:杨桂清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