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士为国尽忠,我代烈士尽孝”----开展关爱烈士父母活动

    2024-01-12 20:42:43

“祝您生日快乐,福如东海,健康长寿”。1月12日上午,在漳江街道高湖村,烈士张保桂的母亲吴腊枝老人迎来了89岁生日,漳江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志愿者和街道人武专干来到烈士母亲身边,为她送上祝福,齐唱生日歌,并献上鲜花、蛋糕和慰问金,一起陪伴她过生日。

“感谢党和政府,感谢你们,还能记得我生日,虽然儿子已经为国家献出了宝贵的生命,但党和政府的关爱让我感到儿子并没有被遗忘,而是永远活在人们的心中,今天我很开心!”吴妈妈紧握着工作人员的手哽咽地说道。

“烈士为国尽忠,我代烈士尽孝”关怀行动是漳江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关爱烈属的一项常态性举措。每逢有烈属过生日,退役军人服务站都会登门庆生,为他们送上祝福,他们高兴就是对我们工作最大的肯定和激励。

下一步,漳江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将持续做好关心关爱烈士父母工作,把烈士家属看做自己的家人,把小事做细,把实事做好,让烈士家属拥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尊崇感!(文 杨婷)


责编:彭添钰

一审:彭添钰

二审:文治凯

三审:杨桂清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