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著名小提琴家阿其玛成为芒果少儿艺术团“梦想大使”

    2024-01-12 18:36:58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12日讯(通讯员 阿甘)近日,芒果少儿艺术团隆重宣布泰国著名作曲家和小提琴、钢琴演奏家Achima(阿其玛)博士正式成为芒果少儿艺术团“梦想大使”。此次合作,不仅搭建了国际音乐和少儿梦想沟通的桥梁,更促进了青少年美育与国际音乐的深度融合。

据悉,Achima(阿其玛)博士不仅毕业于泰国著名院校——朱拉隆功大学,并以最高分完成了博士学位。主修音乐作曲的她,除了“职业作曲家、小提琴演奏家、钢琴演奏家”的身份之外,还拥有“多重身份”,即“朱拉隆功大学的特聘教授和交响乐团首席、泰国曼谷皇家交响乐团的艺术指导、首位在泰国音乐市场上正式发行儿童钢琴书籍的钢琴教师”。

作为一名作曲家,她是泰国儿童钢琴书籍的先驱,也是第一位在泰国音乐市场上正式发行儿童钢琴书籍的钢琴老师。其所编著的钢琴作品会定期在音乐会、音乐研讨会、音乐营、钢琴比赛、钢琴教学、儿童活动中出演,并获得各大主流媒体和国内外师生的广泛赞誉。

作为一名钢琴家,她曾多次举办过音乐会,获得过英国皇家音乐学院学院钢琴演奏的最高分。

作为一名小提琴家,她是曼谷皇家交响乐团的演奏员,泰国朱拉隆功大学交响乐团的首席。15岁时,曾在普密蓬国王唯一的妹妹加利亚尼·瓦达纳公主殿下面前独奏小提琴。迄今为止,她曾与交响乐团及室内乐团合作举办过多场音乐会。

以音乐之力,打造全新梦想跑道。让我们一起期待阿其玛博士和芒果少儿艺术团强强联手,共同推进中国少儿美育事业的发展,引领更多的新时代青少年实现艺术梦想。

责编:彭添钰

一审:彭添钰

二审:文治凯

三审:杨桂清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