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举行2024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1-12 10:54:14

合影留念。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12日讯(通讯员 彭小敏 杨欢 郭俊杰)勇担时代使命,奔赴万里山河。1月10日,湖南工程学院2024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举行。

湖南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易兵向顺利获得硕士学位的研究生表示热烈祝贺,他充分肯定了研究生们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并感谢他们为学校发展所做的贡献,同时深情寄语大家,希望大家勇担时代使命,自信自立自强,永葆创新热情,成为时代发展的建设者、践行者和推动者。希望同学们从湖工出发奔赴祖国万里山河,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新征程上大展身手、大有作为,用自己的熠熠星光和青春力量,建设更加美好的中国,成就民族复兴的伟大梦想。

硕士研究生导师代表梁桥寄语同学们保持底线,真实做人,怀揣美好的信念,坚守内心的信仰,勇敢踏上新征程。毕业研究生代表、“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荣誉称号获得者陈琨回顾了在湖工求学的励志故事,真切表达了对母校培养、老师教诲的感激之情。在校研究生代表周文娟表达了对师兄师姐们的不舍、感激和祝福,表示将以师兄师姐为榜样,再接再厉,勇创佳绩。

典礼表彰了湖南省优秀硕士论文指导教师、校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获得者及其指导教师、校长奖获得者、2024届校优秀硕士毕业生。易兵宣读了硕士专业学位授予决定,为2024届硕士专业学位获得者施拨穗礼并授予学位证书。

校党委书记黄昕作总结讲话。他向即将开启人生新篇章的毕业生们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寄语毕业生们:一是希望他们扛牢“强国有我”这份沉沉的责任感,把老一辈革命家开创的事业继续推向前进,在强国实践中书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历史的青春篇章;二是希望他们树立“建功有我”这份拳拳的事业心,为社会进步、经济发展建功立业,创造“强国圆梦、功成有我”的青春佳话;三是希望他们铭记“湖工有我”这份浓浓的母校情,与母校并肩携手开创更美好的未来。

责编:曹漾

一审:蒋睿

二审:肖洋桂

三审:白培生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