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丨永州冷水滩:“萌娃”进警营 警察节“警”彩纷呈

雷中祥 蒋彦斌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网站   2024-01-11 16:25:59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11日讯(通讯员 雷中祥 蒋彦斌)2024年1月10日是第四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永州市冷水滩区举行形式多样的活动增强警民互动,提高市民自我保护意识。

民警和小朋友们分享警察生活(雷中祥 供图)

冷水滩公安分局宋家洲派出所举办“警营开放日”活动,邀请百余名幼儿园小朋友和老师走进警营,参观、了解各类警用器械的使用方法和功能,零距离感受警营生活,体验了一次别样的安全教育活动。大家热情高涨,争先上前操作体验。活动最后,小朋友还为民警们送上亲自制作的卡片、画、小花束等手工小礼物,致敬这些“最可爱的人”。

小朋友为民警们送上工小礼物(雷中祥 供图)

宋家洲派出所所长李武表示:“感谢小朋友们给我们送来礼物,这是对我们工作最大的肯定。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全力以赴,坚守岗位,保护人民群众,守护万家灯火。”

民警向群众宣传反电诈等知识(雷中祥 供图)

冷水滩公安分局还在万达广场摆放宣传台、宣传展板,民警通过发放宣传册、送小礼物等形式向市民宣传反电诈、禁毒等知识,提升市民自我保护意识。

责编:屈文利

一审:屈文利

二审:王洁

三审:秦果甘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网站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