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丨冷水滩区委常委班子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周艳梅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网站   2024-01-11 16:24:39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11日讯(通讯员 周艳梅)1月10日,冷水滩区委常委班子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省委第十一巡回督导组组长丛培模出席会议并点评,区委书记秦志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李辉及其他区委常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区委常委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秦志军代表区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依次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丛培模指出,冷水滩区委常委班子对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聚焦主题主线,紧扣目标任务,检视剖析全面深入,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认真,集中展现了主题教育成效。

丛培模强调,要强化理论武装,持续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要落实“四下基层”,扎实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要抓好问题整改,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要加强组织领导,推动各级党组织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专题组织生活会。丛培模要求,要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切实扛起整改责任,对班子查摆的问题主动认领、对号入座;对自己查摆的问题和大家提出的批评意见,从严抓好整改,把主题教育“后半篇文章”做细做实。

秦志军指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是主题教育检视整改的重要载体,是确保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措施。大家要认真学习领会、切实抓好贯彻落实,用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坚持不懈加强区委常委班子自身建设,更好发挥区委班子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重要作用,为冷水滩区的各项事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秦志军强调,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惠民生、暖民心、解民忧做到人民群众心坎上,切实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进一步抓好整改落实,做到问题不解决决不松劲、解决不彻底决不放手、群众不满意决不罢休,持续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要主动对标对表、主动担当作为,心系冷水滩改革发展稳定之重任,把开展主题教育同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以及推动区委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结合起来,同应对各种风险挑战结合起来,团结带领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把在主题教育中激发出来的爱国热情和奋斗精神,转化为立足岗位、发奋工作的实际行动,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不断巩固扩大主题教育的成果,让学习所得转化为推动冷水滩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责编:屈文利

一审:屈文利

二审:王洁

三审:秦果甘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网站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