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国梦科技有限公司:节前铆足干劲赶订单 力争一季度“开门红”

彭保华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2024-01-10 17:32:51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10日讯(通讯员  彭保华 连日来,湖南国梦科技有限公司开足马力抓生产、赶订单,全力冲刺节前生产目标,力争一季度取得“开门红”。

在公司生产车间里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机器设备在不停地运转,工人们抓紧生产,以确保订单能顺利完成,订单的增长,为全新的一年打响好彩头。

“今年的压力更大,大约现在我们不到一个月的时间,我们要赶出50天的订单,交付给我们的客户,因为我们现在订单量比较大,还在不停地天天接单。”湖南国梦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维惠说。

湖南国梦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微电机的研发、制造、销售,公司产品主要应用于智能家居、家用电器、新能源汽车、清洁市场、个人护理、医疗器械、电动工具及机器人等各领域。在2021年入驻江华后,公司得到了迅速发展,产品远销欧美、东南亚、日本等国际市场。

“2023年我们总共做了1260多万台马达,然后2023年整个我们在江华,包括在过渡厂房到我们新的园区,整个做了两个亿这是2023年整个一年的产值。”湖南国梦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维惠说。

为了赶生产,及时交付订单,公司采取了“5+2”“白+黑”的生产模式,希望保质保量尽早完成生产目标,迎接新一年的到来。

“在2023年12月份,我们大约又招了100人,原来的不满负荷大约在16条,现在开到18条,然后现在每天正常上班都是10个小时,基本上星期天现在都还上班,也希望在今年打好第一战,因为第一季度第一个开门红。”湖南国梦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维惠说。

责编:何文件

一审:钟芳玲

二审:王辉

三审:彭安文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