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丨冷水滩区召开2024年春节期间禁燃工作部署会议

区城管局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网站   2024-01-10 16:36:56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10日讯(通讯员 区城管局)1月9日,冷水滩区召开2024年春节期间禁燃工作部署会议,副区长王新丰主持会议并讲话,公安、应急管理、生态环境、城管、教育等相关职能部门、乡镇街道及城区中小学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近期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开展情况,传达了冷水滩区2024年春节期间禁燃工作方案,明确了2024年春节期间烟花爆竹禁燃禁放管控工作目标、职责分工、工作措施和要求等。

王新丰强调,大气环境质量事关城市发展和群众生活品质,目前大气污染环境形势依然严峻,要高度重视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层层夯实禁燃禁放工作责任,全面贯彻落实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要求,把禁燃禁放各项任务落实落细;要强化宣传,提高宣传的针对性和影响力,通过多种形式宣传燃放烟花爆竹的危害,增强群众参与禁燃禁放工作的积极性,真正做到家喻户晓,营造齐抓共管的监管格局;要进一步加强部门联动,建立禁燃禁放工作长效机制,常抓不懈、常态长效,确保禁燃禁放工作抓出成效。

责编:屈文利

一审:屈文利

二审:王洁

三审:秦果甘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网站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