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丨冷水滩交警庄严举行中国人民警察节升旗仪式

陈华明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网站   2024-01-10 16:31:0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10日讯(通讯员 陈华明)红旗猎猎当空展,誓言铮铮穿云霄。为庆祝第四个中国人民警察节,1月10日上午,永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冷水滩大队举行升国旗迎警旗重温入警誓词仪式。

上午8时,全体民警辅警警容严整、精神抖擞、整齐列队,护旗手迈着整齐的步伐走向升旗台,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升旗手将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民辅警向国旗庄严敬礼。

接着,护旗手托着中国人民警察警旗面向全场展旗,全体民辅警代表高举右手,面向警旗,重温入警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诠释了冷水滩交警对公安事业的忠诚与热爱。

仪式结束后,全体民辅警纷纷表示,要坚定思想听党话,高举旗帜跟党走,永葆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本色,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在保障人民群众出行安全中彰显大爱,忠诚履职,守护万家灯火,温暖一方百姓。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坚决践行了“服务人民”的铮铮誓言。

责编:屈文利

一审:屈文利

二审:王洁

三审:秦果甘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网站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