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潇湘2024】冷水滩公安破获一起非法经营药品案

李莉蓉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网站   2024-01-10 14:38:07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10日讯(通讯员 李莉蓉)“守护潇湘2024”严打整治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冷水滩公安分局重拳出击,严打各类违法犯罪活动。近日,宋家洲派出所联合花桥派出所通过周密部署、细致侦查,成功破获一起非法经营药品案,抓获1名犯罪嫌疑人,涉案金额50余万元。

2023年10月,宋家洲派出所接报一条线索,一名杨姓男子在未取得《药品经营许可证》及相关资质的情况下,从国外进货并在网上售卖外国药品及保健用品“伟哥”等。接报案后,办案民警立即展开侦查,对案件相关证据进行固定,围绕犯罪嫌疑人杨某(男,33岁)社会关系进行全方位的排查,但是杨某具有很强的反侦查意识,调查取证一度陷入困境。通过民警持续分析研判,案件取得新的进展,经调查,自2023年1月份以来,犯罪嫌疑人杨某通过网络渠道销售外国药品及保健用品“伟哥”等100多盒,涉案金额达50万余元。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杨某对非法经营药品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杨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编:屈文利

一审:屈文利

二审:王洁

三审:秦果甘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网站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