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教授方正军入选湖南省2023年度芙蓉教学名师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1-09 17:15:4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9日讯(通讯员 艾雅琴)近日,湖南省教育厅发布我省2023年度芙蓉教学名师入选人员名单的通知,湖南工程学院教授方正军成功入选。

方正军,博士,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无机化学”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负责人,湖南省芙蓉百岗明星,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学能手,湖南省教学管理与教学能力建设指导委员会委员,全国地方高校卓越工程教育校企联盟秘书长。方正军从事教育教学工作18年来,模范履行岗位职责,始终忠诚于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为人师表,治学严谨,曾获湖南省课堂教学竞赛一等奖,湖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二、三等奖,湖南省课程思政教学名师。

湖南省芙蓉教学名师每3年遴选1次,旨在评选师德高尚,长期从事一线教学,对教育理念和教学方法有重要创新,教学成果突出,学术水平高,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能力强,同行专家认可,在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教师。

责编:曹漾

一审:蒋睿

二审:肖洋桂

三审:白培生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