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邵阳 汀你来唱”贺绿汀经典歌曲传唱赛 全国总决赛名单新鲜出炉

    2024-01-09 15:29:34

1月7日,“早安邵阳 汀你来唱——贺绿汀经典歌曲传唱赛”海选正式拉开序幕。本次活动由邵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指导,邵阳市音乐家协会主办,以“早安邵阳 汀你来唱”为主题,为纪念邵阳籍人民音乐家贺绿汀先生,吸引了全国近千人参与。通过传唱贺绿汀老先生经典歌曲,展现其作为新中国第一代人民音乐教育家的风采,进而打造邵阳音乐文化名片,展现新时代邵阳的精神文明建设和美好生活。

此次 初审 采取 百分制,去掉一个最高分,去掉一个最低分,综合 5位评委平均分的 方式进行评选 。经工作人员 统分 ,最终成绩排名前 12 的队伍 进入全国总决赛。全国总决赛 采用 网络投票与线下专业评委评选相结合的赛制形式,根据设定的最低票数甄选,网络投票分占比 20%,评委分占比80% ,综合评选出一等奖 1名,奖励5000元及奖杯;二等奖3名,各奖励3000元及奖杯;三等奖6名,各奖励1000元及奖杯;优秀奖 2名,各奖励500元 ,所有奖项颁发荣誉证书。参赛队伍在 1月13日 总决赛当天必须现场演唱, 否则视为自动放弃此次活动名次,其名额作废。

网络投票专题链接:http://h5.1dj.cn/h5/hlttp2024/

经过严格甄别、评选,“早安邵阳 汀你来唱”贺绿汀经典歌曲传唱赛入围全国总决赛前12强名单终于新鲜出炉!


作为从邵阳走出去的杰出代表,贺绿汀先生(1903年7月20日—1999年4月27日)是我国著名的作曲家、音乐教育家、理论家,他创作的《天涯歌女》《四季歌》《嘉陵江上》《游击队歌》等歌曲在我国乃至全世界都产生了重大影响,为中国音乐事业发展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附:12支进入总决赛队伍,他们分别是汀乐男声合唱团《春天里》,范靖宇《嘉陵江上》,刘东明《嘉陵江上》,高泽浩《嘉陵江上》,刘轩瑞《清流》,申媚娜、金胜平《清流》,十朵金花小组《清流》,八音合唱团《西湖春晓》,张仲瀚《空军进行曲》,胡漫《四季歌》,刘宏景《天涯歌女》,邵东音协绿汀合唱团《游击队歌》。

责编:彭添钰

一审:彭添钰

二审:文治凯

三审:杨桂清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