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国际传感器&仪器仪表&物联网展览会将于2024年6月在长沙举办

    2024-01-09 10:31:16

新湖南客户端1月9日讯(记者 李典蔓)首届国际传感器&仪器仪表&物联网展览会将于2024年6月28日-30日在长沙举办。

此次展览会由展览展示、开幕式、会议论坛、产业对接交流会、专项活动五部分构成,采取“1+1+4+3+18+N”模式,即1场开幕式,1场全体大会,4场主题论坛,3场议题论坛,18场产业对接交流会及多场专项活动;致力于搭建一个展示前沿技术、链接供需对接、促进产业交流、加深相互理解的综合性服务平台。

本次展会共有3大展馆40500平方米的展览面积,500多家参展企业将集中展示近千种传感器仪器仪表物联网新品。

在技术方面,10余场论坛,展会组委会将邀请近100位传感器、仪器仪表、物联网相关领域知名院士、专家学者与企业家,他们将分享关于传感器仪器仪表物联网的最新研究成果、技术趋势和实际应用案例。不仅为与会者提供了学习的机会,更提供了结识新朋友、开展合作的机会。

在同期活动方面,将举办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包括18场对接交流会(涵盖石油化工领域产业对接交流会、工程机械、智能家居、新能源(智能)汽车、智能交通&智慧物流、智慧环保(环境)、电力(储能)、工业互联网、计量检测与测试、轨道交通、智慧农业、实验室及教学仪器、智能医疗与健康、航空航天、智慧城市、钢铁、智能制造、食品等领域),多场新品发布等,以满足不同参展商和观众的需求。这些活动将为展商和与会者提供一个供需对接、商务洽谈、交流思想、分享经验的综合性平台。

据悉,首届国际传感器&仪器仪表&物联网展览会由中国仪器仪表学会、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中国计量协会、中国传感器与物联网产业联盟等单位特别支持,湖南省科学技术协会和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主办,以“感知世界 · 智联万物 · 仪创未来”为主题,聚焦传感器、仪器仪表、物联网领域的科技创新与应用,促进产业融合,加强供需对接,为我国新型工业化进程注入新的活力。

责编:李典蔓

一审:李典蔓

二审:甄荣

三审:熊佳斌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