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送到家 辰溪船溪好男儿荣立三等功

    2024-01-09 10:09:29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9日讯(通讯员 米芳莹)一人立功,全家光荣。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近日,船溪乡人大主席、乡武装部长和乡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带队来到李玉帆家中,为其家人送上三等功喜报。

送喜报现场锣鼓喧天处处洋溢着欢声笑语,乡镇领导为军属颁发了三等功喜报,为他们披戴绶带,送上慰问金。家人们抚摸着喜报喜上眉梢,周围响起了乡里乡亲激动的掌声。李玉帆的爷爷在接过三等功喜报时说道:“衷心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家的关心厚爱,真心感谢部队对李玉帆的教育培养。我们全家会一如既往地支持他在部队好好干,继续为部队贡献力量,不断为家乡增光添彩。”在李玉帆家中,干部详细了解李玉帆在部队服役情况和他们家庭生活情况,感谢军属为国家培养优秀人才,同时也希望李玉帆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立足岗位,再建新功。

船溪乡深入贯彻落实拥军优属政策,扎实做好拥军优属工作,积极开展走访慰问现役军人家属活动,将党和政府对军人军属的关心送到家中,将优抚政策落到实处,树立“参军光荣”的社会风尚,不断增强立功受奖家属的荣誉感,营造拥军优属的浓厚氛围。

责编:王思琪

一审:

二审:

三审: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