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湖南植物提取物高质量论坛&植物提取物创新展会在长沙召开

    2024-01-06 21:10:32

新湖南客户端1月6日讯(记者 李典蔓)1月5日-6日,湖南省植物提取物协会2023年年会暨第三届植物提取物创新产品展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湖南圣爵菲斯大酒店召开。

此次活动以“合作、发展、共赢”为主题,旨在搭建一个全球植物提取物行业交流平台,吸引了全国千余位植提同行、植提上下游企业代表、各高校研究机构、院士专家前来参会。

我国植物提取物的行业市场规模呈现增长态势,从一个小宗出口原料产品一跃而成大健康原料产业,近年来国内市场需求增速较快。湖南省植物提取物产业经过三十多年的发展,现有植物提取物相关企业约180家,其出口创汇总量、总产值已位居全国前三,并继续以较快的发展速度向着百亿产业迈进。

植物提取物创新产品展的举办给植提企业上下游企业提供了树立品牌的平台,有利于企业提升知名度和了解市场,方便行业内同仁交流沟通,是增加客户信任非常有性价比的渠道选择,是企业建立品牌采购库的重要途径,也有利于带动全产业链融合发展。

责编:李典蔓

一审:李典蔓

二审:甄荣

三审:熊佳斌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