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市金时中学:家校协同合力 共筑师德基石

舒丹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1-05 10:25:42

新湖南客户端1月5日讯(通讯员 舒丹)为让家长更加深入全面了解孩子在校的学习生活和教师的教学情况,促进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不断进步与发展,加强家校合作, 形成教育合力,提高办学质量,1月4日上午,怀化市金时中学举行了“家长开放日”活动。

活动分为家长座谈会、随班听课、与学生共同用餐三个环节。在家长座谈会上,学校领导介绍了该校的办学理念和育人举措,同时广泛听取了家长对学校教学工作和其他方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在随堂听课的过程中,家长们身临其境感受教师的教学风采,课后与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

“半天的参观体验活动,我们对孩子的学习和生活有了一定的了解,对学校的办学水平很满意”,家长们在交流中纷纷表示。 校长 徐鹏介绍:“金时中学自建校以来,一直致力于师德师风建设,学校秉承着‘一切为了孩子,为了孩子的一切’的办学理念,做群众满意的良心教育,领导清廉执政,教师清廉教书,欢迎家长监督、参与我们的办学,目标就是让每一个孩子都拥有美好的未来!”

最后,家长和孩子们共同用餐,家长们对学校的餐品质量及管理模式给予了肯定和好评。

此次开放日活动,进一步深化了家校合作的桥梁作用,明确家长需求,更新教育理念,创新教学方法,筑劳师德基石,开创了家校共育、家校双赢 的新局面。

责编:陈建

一审:陈建

二审:李云建

三审:尹慧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