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理学子在第16届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中获佳绩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1-05 10:04:16

近日,第16届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年度总决赛颁奖典礼在华中科技大学举办,长沙理工大学建筑学院王宇霖、唐成君老师指导的何飞璇、许程、李子豪、郭桢、汪枭思团队获得数字人居设计大赛国家一等奖、省级特等级,建筑学院吕昀、王蓉老师指导的吴佳星、李晓静、牛子璇、尹海钰、张钊团队获得数字人居设计大赛国家二等奖、省级特等级。

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是在国家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实体经济和数字经济融合发展的时代背景下开展的一项大型公益赛事。大赛自2008年发起举办,连续多年被教育部列入全国高校学科评估体系,受到各地高校和企业的重视,赛事规模稳定扩大,参赛高校连续每届超过600所、参赛企业每年超过1000家。(何飞璇 王宇霖)

责编:刘宇慧

一审:刘宇慧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