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跃斌走访调研重点企业生产建设情况

李奎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1-05 08:36:04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通讯员 李奎)1月3日下午,双牌县委书记张跃斌赴双牌产业开发区走访调研重点企业生产建设情况。

张跃斌一行来到相关企业,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市场销售、发展规划、重点项目建设进展及安全生产措施落实等情况,现场协调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张跃斌强调,要锚定“打造一双王牌,做足两篇文章,努力建设最精最美双牌”目标,依托本地丰富的竹木资源,精心抓好项目实施,持续培优做强龙头企业,在创新管理方式、优化产品结构、延伸产业链条、提升技术创新能力等方面下功夫,不断增强企业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要始终坚持“抓项目就是抓发展、谋项目就是谋未来”的理念不动摇,加快跑项争资和招商引资,招大引强、招龙引潜、招链引聚,围绕“一双王牌”“一主一特”,大力引进上中下游企业,不断建链、延链、补链、强链,打造特色产业集群。要坚决守牢安全生产底线,压紧压实安全生产各方责任,不断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标准化、规范化、信息化水平,坚决防范遏制各类事故发生,以高水平安全保障高质量发展。


责编:唐雯

一审:唐雯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