溆浦县卢峰镇:路灯点照村道,爱心普惠民生

戴菲霞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1-02 09:46:57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讯(通讯员 戴菲霞)近日,来自广东狮子会悦梦服务队、四季服务队、星海服务队、玖善服务队、星辉服务队、星愿服务队共6支服务队为卢峰镇高低村捐赠路灯110盏,用路灯照亮村道,将爱心普惠民生。为感谢这6支服务队的善举,高低村120多名党员干部、村民代表齐聚一堂,为服务队送去锦旗并表示衷心的感谢。

高低村是一个村集体经济比较薄弱的村,基础设施配套不完善,虽然道路已经硬化,但是由于没有安装照明路灯,村民晚上出行极为不便,且存在安全隐患。安装路灯也是村民的迫切期盼。高低村在外发展的乡贤得知这一情况后,纷纷响应,联系了以广东狮子会悦梦服务队为首的6支爱心服务队为高低村捐赠路灯。

现在每当夜幕降临,卢峰镇高低村村道两旁,一盏盏崭新明亮的太阳能路灯为村民点亮,吃完晚饭的村民三五成群的出来散步闲聊,展现出一幅幅其乐融融的乡村夜生活画卷。

责编:宋萍

一审:宋萍

二审:黄俊

三审:刘达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