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第一天,80幅摄影作品温暖怀化

杨芷清 郭燕 肖敬之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1-01 16:52:26

怀化举办庆元旦“国际陆港·开放高地”优秀摄影作品展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1日讯(通讯员 杨芷清 郭燕 肖敬之)“没想到新年第一天,在这里遇上了文化的盛宴,邂逅美好。”1月1日,前来怀化市鹤鸣洲广场的易曙晖女士说,这里每一张摄影作品都让人心动。

又是一年春光好,奇光异彩耀五溪。怀化市庆元旦“国际陆港·开放高地”优秀摄影作品展在鹤鸣洲广场举行。这标志着怀化市“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春到万家”展览艺术的启幕。

本次展览由怀化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主办,怀化市文化馆承办。本次展览包括怀化13个县市区的旖旎风光、民族风情、传统文化、品牌活动和怀化国际陆港建设等优秀摄影作品80幅。

“心随影游,意伴情动”。新春期间,摄影展还将走进社区、乡村和景区。

责编:雷鸿涛

一审:雷鸿涛

二审:肖畅

三审:廖声田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