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易建联球衣退役仪式举行

  新华社·网站   2023-12-31 14:12:32

12月29日,易建联与中国篮球协会主席姚明(右)在仪式上握手致意。新华社记者 黄国保 摄

当日,易建联9号球衣退役仪式在广东东莞银行篮球中心举行。

12月29日,中国篮球协会主席姚明(右)在仪式上讲话。新华社记者 黄国保 摄

12月29日,易建联向观众鞠躬致意。新华社记者 黄国保 摄

12月29日,易建联向现场球迷致意。新华社记者 黄国保 摄

12月29日,易建联(左)在球衣退役仪式上。新华社记者 黄国保 摄

12月29日,易建联发表感言。新华社记者 黄国保 摄

12月29日,易建联在球衣退役仪式上。新华社记者 黄国保 摄

12月29日,易建联(右)在球衣退役仪式上。新华社记者 黄国保 摄

12月29日,广东华南虎队主教练杜锋在仪式上讲话。新华社记者 黄国保 摄

12月29日,易建联(右)发表感言。新华社发(郑家雄摄)

12月29日,易建联(中)身着9号球衣退场。新华社发(郑家雄摄)

12月29日,易建联(右)在球衣退役仪式上。新华社发(郑家雄摄)

12月29日,易建联发表感言。新华社发(郑家雄摄)

12月29日,易建联(左)发表感言。新华社发(郑家雄摄)

12月29日,易建联(中)在仪式后穿着9号球衣重回球场,与广东宏远队老队员一起向球迷挥手致意。新华社发(郑家雄摄)

12月29日,易建联(左二)在仪式后穿着9号球衣重回球场,与广东宏远队老队员朱芳雨击掌致意。新华社发(郑家雄摄)

12月29日,广东宏远队老队员杜锋、易建联、朱芳雨、王仕鹏、陈江华(从左至右)在仪式后合影。新华社发(郑家雄摄)

12月29日,易建联9号球衣在退役仪式上亮相。新华社发(郑家雄摄)

责编:胡旻

一审:胡旻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华社·网站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