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田大湾林场获省国有林场质量管理评估优秀等次

谢赛军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12-29 20:04:28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2月29日讯(通讯员 谢赛军)日前,湖南省林业局下发关于2023年度全省国有林场质量管理评估结果的通报,新田县大湾国有林场获2023 年度全省国有林场质量管理评估优秀等次。据悉,全省参加 2023 年质量管理评估的国有林场共 216 个,其中评定为优秀的国有林场 72 个,优秀率 33.3%。

2023年新田县大湾国有林场以“森林提质”建设为重点,加强林场政治建设、队伍建设、森林资源保护与监管、森林资源培育与经营、林区基础设施不断完善,林场“旧貌换新颜”。“三重一大”集体决策制度化,保证决策的民主、科学;常态化开展森林防灭火业务培训和应急演练,林场干部队伍应急处突能力进一步增强;加强天然林、公益林等管理,停止了商业性采伐,飞播造林1621亩,人工造林470亩,林业资源储量稳步提升;新建林区道路4.9公里,实施场部绿化、美化、亮化等方面的提质改造工程,干部职工办公条件全面提升,林场变得更加秀美;林场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县里防灭火演练、秀美林业建设征文等活动,勇创佳绩,获得表彰,提振了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责编:钟伟锋

一审:胡诗惠

二审:钟伟锋

三审:黄葵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