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绘青春 光熠龙年——溆浦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举办元旦文艺汇演

段晓霞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12-29 14:48:13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讯(作者 段晓霞)日月开新元,天地又一春。为欢庆2024年元旦佳节的到来,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学生全面发展,12月28日,溆浦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举办元旦文艺汇演活动。该校党委书记万霞,党委副书记、校长贺弘卫以及全校师生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该校校长贺弘卫为活动致辞。他表示,2023年全体职中人以促进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为核心,同心同德,拼搏进取,让学校的各项工作取得了喜人成绩。在即将到来的2024年,溆浦职中也将用“成竹在胸、决胜千里”的信心,“滚石上山、爬坡过坎”的决心,“滴水石穿、绳锯木断”的恒心投身到职业教育中去。

本次文艺汇演以学生们喜闻乐见,且具有时代特点、校园气息的艺术活动形式为载体,全方位、多角度地展示学生健康活泼、充满创造的形象。小品、武术、器乐、歌舞、话剧、音乐剧、三句半、幕布剧等不同表现形式的节目,充分展现了该校活力四射的校园文化,以及职校师生良好的艺术素养。

活动现场,由校团委和烹饪班带来的美食+烹饪专业展示节目以及湘维校区带来的《鼓韵龙腾》舞狮表演更是将本次文艺汇演活动推向了高潮,迎来了现场阵阵掌声。

据悉,本次活动的开展,旨在保证教学质量的同时,推动和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展示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的育人方针,为学生们提供多彩舞台。

责编:宋萍

一审:宋萍

二审:黄俊

三审:刘达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