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汉达美汽车芙蓉埃安网红绿色展厅12月开放

  大汉集团   2023-12-29 10:15:41

随着环保理念的深入人心,新能源汽车已经成为汽车市场的一股新势力。广汽埃安在长沙最大的绿色特色展厅——大汉达美汽车长沙芙蓉埃安体验中心打造的网红绿色展厅,于12月正式投入使用。

作为大汉达美汽车集团在长沙的重要战略布局,芙蓉埃安绿色展厅占地面积达到了500多平方米,内部装修风格简约而时尚,充满科技感。展厅内部设有新能源汽车展示区、试驾区、售后服务区等多个展示区。

绿色新能源汽车展示区展示了广汽埃安的全系列产品,进入展厅便满布绿色的草地,春季般清新温暖的鲜花香氛,从视觉、听觉、触觉、嗅觉多方面给客户一种轻松舒适的体验。展车的摆放也结合着展厅内部的环境,高低错落的绿植交相辉映,让消费者来到店内更加的轻松惬意。

大汉达美汽车芙蓉埃安体验中心将持续秉承“工匠精神创造美好生活”的核心价值观,“以人为本,科技创新”的理念,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多的汽车优质服务。

责编:陈丽丹

一审:陈丽丹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大汉集团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