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在“新澳杯”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纱线设计大赛中获佳绩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12-28 16:37:47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2月28日讯(通讯员 程浩南)近日,“新澳杯”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纱线设计大赛举行颁奖典礼。经初评和终评,湖南工程学院由程浩南 老师指导的纺织工程专业学生作品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4项。

本届“新澳杯”大赛由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主办、盐城工学院承办、浙江新澳纺织股份有限公司协办,重点考察纺纱原料创新、组份及功能创新、纺纱方法创新、纱线结构设计创新、纱线花式设计创新以及纱线设计加工难度与市场应用价值,引导并激发学生的学习和研究兴趣,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发现和培养在纺织科技上有作为、有潜力的优秀人才。本次大赛共收到来自全国纺织服装院校提交的数百份参赛作品。

据了解,湖南工程学院历来重视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培养,大力支持学生参加各类专业竞赛,形成了 “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的育人模式,有效促进学生的全面协调发展。

责编:胡孟婷

一审:蒋睿

二审:肖洋桂

三审:白培生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