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学子获第八届中国大学生服装模特大赛二等奖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12-28 16:34:27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2月28日讯(通讯员 张丽波)近日,第八届中国大学生服装模特大赛总决赛在深圳市圆满落幕。来自全国82所院校的105位选手同台竞技,带来一场赏心悦目的视觉盛宴。经角逐,湖南工程学院服装表演专业2023级学子张令君获二等奖。

中国大学生服装模特大赛是国内唯一面向在校大学生服装表演专业的模特赛事,经过多年发展,已经成长为国内高等院校模特赛事的标杆,既是服装表演专业的练兵场,也是参赛选手迈向最高T台、实现梦想的星光大道。参赛选手所在高校以培养专业模特人才为目标,通过严格的选拔和培训,助力选手在赛场上展现最佳状态和能力,保证了大赛在众多同类赛事中的高专业水准。

责编:胡孟婷

一审:蒋睿

二审:肖洋桂

三审:白培生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