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粮食产量数据质量 提升农业产业服务保障

田斐予   新湖南客户端   2023-12-28 14:56:11

新湖南客户端12月28日讯(通讯员 田斐予) 近日,湘西州永顺县统计局对该县15个乡镇15个村进行实地调查,准确掌握农作物秋冬播面积情况,进一步夯实农业农村统计调查基础,提高数据质量。

工作人员按照标准的操作流程要求,深入田间地头,借助定位系统,结合卫片图层,利用 PAD 导航到目标地块的准确位置,核实水域、农作物、建筑物等地物类型并测量准确数据如实填报。

此外,为保证数据质量,相关技术人员再次对PAD数据进行数据审核,通过查看调查地块是否调查完全、调查地物是否准确、照片拍摄是否对应到地块等,确保源头数据的逻辑性与准确性,为全县粮食产量调查提供了有力的数据支撑,给予了优质的服务保障。

责编:包伦金

一审:包伦金

二审:彭美林

三审:孟春绒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