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花党员志愿者寒冬送温暖

    2023-12-28 09:35:16

为了落实办实事、解难题着力关心关注群众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推进帮扶脱困、为民解难落到实处。寒潮来袭,气温骤降,困难群众的生活牵动荷花党员们心,荷花党总支书记带领志愿者顶着寒冷天气携慰问物资,带着温暖的关怀,走进社区的困难户家中,将党的温暖送到需要帮助的困难户家中。

荷花党志愿者寒冬给社区困难户送温暖

在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与85岁梁奶奶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他的生活状况和存在的困难。认真聆听她的需求和倾诉,鼓励他保持乐观的心态,积极面对生活中的挑战。同时,支部成员还为他们送上了大米、食用油、水果、牛奶等慰问品,帮助她度寒冬。

在慰问过程中,荷花第二党支部的志愿者们反复叮嘱梁奶奶要注意防寒保暖和居家安全,保重身体。并表示,如果生活中遇到任何困难,都可以随时联系社区或荷花第二党支部,将竭尽全力提供帮助。

“寒冬送温暖”活动不仅给困难户带去了物质上的帮助,更给予了他们精神上的支持与鼓励。通过这样的活动,荷花志愿者们也更加坚定了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未来将继续努力,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宗旨,为社区的发展和群众的幸福生活贡献更多力量。

此次慰问活动结束后,社区莫莎莎主任代表社区向荷花志愿者们表达了感谢。他表示,荷花第二党支部的行动不仅体现了党对群众的关怀,也弘扬了社会正能量,促进了社区的和谐稳定。

责编:彭添钰

一审:彭添钰

二审:文治凯

三审:杨桂清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