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7”制胜!中联重科土耳其又一新网点开业

  新湖南客户端   2023-12-27 20:05:06

近日,中联重科土耳其迪亚巴克尔网点隆重开业,这也是中联重科在土耳其境内设立的第7个网点。200余名行业客户代表等出席开业仪式,与中联重科土耳其子公司团队携手共庆,共话合作。

△中联重科土耳其迪亚巴克尔网点开业

据了解,迪亚巴克尔是土耳其东南部第二大城市,当地工程机械市场需求旺盛。中联重科迪亚巴克尔网点占地约1000平方米,集销售、售后服务与产品仓储功能于一体,将有力完善中联重科在土耳其的销售服务网络,将业务范围辐射至土耳其南部广大区域,为当地客户提供更多产品选择和便利。开业仪式上,中联重科展出了ZE215G、ZE335G等多款中大型挖掘机,斩获了近千万元的销售签约订单。

△客户参观体验中联重科产品

“我们在土耳其拥有90%的当地员工,团队还在不断壮大。在公司端到端战略的指导下,我们与客户保持着及时、高效、高质量的沟通,成为客户最忠诚、最可靠的合作伙伴。中联重科积极适应市场变化,持续为客户提供有竞争力的产品和服务,为土耳其的经济社会建设做出贡献。”中联重科土耳其国家经理卡依木在开业仪式上表示。

△网点员工合影

作为中联重科在海外的战略重点市场之一,此前,继伊斯坦布尔总部之后,中联重科已在土耳其伊兹密尔、安卡拉、阿达纳、萨姆松、特拉布宗相继开设了新网点。随着“端对端、数字化、本地化”的海外战略深化落实,中联重科正加速拓展当地市场,稳居行业品牌第一梯队。(杨牧意)

责编:杨柳彬

一审:杨柳彬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