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店规模蔚为大观|特斯拉服务商提供空间设计,费大厨上海万象城店开业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12-27 15:37:59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上海讯(通讯员 彭艳)费大厨辣椒炒肉上海又开新店!上海万象城店已于日前开业。这是费大厨继新天地店后在上海开出的第11家店,也显示着其高质量的100店规模已蔚为大观。

12月25日上午11点,刚过餐饮开餐时间,店内用餐顾客已座无虚席。笔者在现场看到,店门口前来排队取号的顾客络绎不绝。“怕人多就早点过来,没想到现在已经排了这么多人!”一位刚用餐结束的顾客称赞“费大厨味道还是一如既往地好吃”。

(费大厨辣椒炒肉上海万象城店门口排队等位火爆。)

走进这家位于上海首个万象城商业综合体的新店,一抹东方绿椒意无限。据悉,该门店空间设计引入特斯拉空间设计服务商SIG Studio,风格与国际空间审美融合,通过园中园的空间设置,营造大厨生活起居的院落,给顾客打造沉浸式用餐体验。

新店还把厨舍进行了外移前置,大厨三餐四季以厨为乐的烟火日常被生动还原。厨舍内,几位大厨现场切配黑猪肉和螺丝椒等新鲜食材,娴熟专业的刀法,吸引了众多等位顾客纷纷围观拍照。

作为从湖南走出去,唯一一个在“北上广深”均开设有直营门店的湘菜品牌,费大厨自创建以来每一份辣椒炒肉都新鲜现炒。深耕上海市场二年多来,费大厨在“专业大厨炒”品牌理念的支撑下,一路收获了超高人气与口碑,是“上海最受欢迎湘菜品牌”。目前门店已覆盖上海黄浦区、杨浦区、普陀区、长宁区、虹口区、闵行区和浦东新区等区域,每一家门店都排队等位火爆,用餐高峰时段一号难求。

(一抹东方绿,顾客在全新装修风格的店内用餐。)

除上海外,费大厨布局全国的脚步也没有停歇,仅12月北京就开出3家新店。记者梳理发现,2023年以来费大厨在各地新开门店数超过20家,这些店子均位于北上广深一线城市和新一线城市苏州以及费大厨的大本营长沙。从品牌方披露的消息来看,在既有门店区域,费大厨还有多家新店筹备中,门店总数已超过100家,百店规模已成。

责编:张德会

一审:宁静

二审:詹娉俏

三审:张德会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