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唯一 湖南福泰物流荣获全国暖心服务“司机之家”称号

李萌 王炎鑫   常德晚报   2023-12-25 10:03:56

近日,交通运输部办公厅、中华全国总工会办公厅公布全国100家暖心服务“司机之家”名单,临澧县湖南福泰物流“司机之家”获授全国暖心服务“司机之家”称号,也是我省唯一获此殊荣的企业。

今年8月,按照2023年交通运输更贴近民生实事有关工作安排和“工会伴您益路同行”关爱货车司机行动部署,交通运输部、中华全国总工会决定联合组织开展暖心服务“司机之家”推选宣传活动。此次推选从“司机之家”布局合理、功能实用、经济实惠、安全便捷四大类进行评选。

湖南福泰物流“司机之家”位于207国道与安慈高速交会处。近年来,该企业秉承为货车司机提供舒适便捷、经济实惠的休息场所以及让货车司机能“喝口热水、吃口热饭、洗个热水澡、睡个安稳觉”这一目标,积极组织“司机之家”的建设运营工作。企业累计投资近500万元,完成福泰智能公路港(停车场)、福泰餐饮(住宿、餐饮部)、文化娱乐活动中心(司机休息室)、党团工会学习园地、汽修部(包括车辆检测)、加油站等基础设施建设及配套工程,并组建成立湖南福泰物流“司机之家”服务中心。

福泰智能公路港

截至今年11月,湖南福泰物流“司机之家”累计接待司机、押运员及其他道路运输服务从业人员13万多人次。

责编:张芷瑜

一审:张劲佳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常德晚报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