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熟艺术书展近日在长沙后湖开幕

    2023-12-24 10:29:38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2月24日讯(记者 刘也 通讯员 刘京莎 刘芳)12月22日至24日,第五届不熟 艺术书展·长沙站在后湖艺术区展出 本次书展 融合了计算机键盘游戏操作中的经典移动模式(WASD),并与全国六十余家参展方携手, 探索“书的象限 ”的赛博维度,与多位艺术家、工作室及品牌联合共创10余个特别单元,充分呈现书籍制作之美

书展海报墙

本届书展与湖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艺术设计学系、湖南省设计艺术家协会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委员会、青年设计师专业委员会,共同提供更加精妙的艺术专题内容,带领观众从全新的"领域"出发,探寻书籍的多维之美。

书展现场

今年书展的九成展品均为长沙首次亮相,其中包括来自英国的Gosh!Comics以及法国的2024/4048国内首发等珍贵展示。此外,印度手工书tarabooks也在本次书展中展示了四十种不同类型的书籍。更加引人注目的是,本次书展还带来了2022德国最佳图书收官展,汇聚了世界级图书设计成果,为读者们展现了无与伦比的视觉盛宴。

书展橱窗

在展览内容方面,此次不熟艺术书展包含超过十五个策展单元,并特邀六十多位设计师、插画家和出版机构参与。同时,书展还准备了八个以上的主题分享会和工作坊,让观众在欣赏作品的同时,深入了解艺术家的创作思路和技艺。

书展现场

除了丰富的展览内容,本届书展特别注重观众的互动体验。入场门票设计充满趣味,观众可获得一张门票,在其中参与互动游戏,依据提示参与互动。游戏内容丰富多样,既考验智慧解谜,又有抽奖环节考验运气,让观众在互动中感受艺术书展的独特魅力。

责编:吴希

一审:刘也

二审:吴希

三审:朱文硕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