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形势、知任务、聚合力” 国网华容县供电公司举办第四季度形势任务教育大讲堂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12-23 20:14:13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通讯员 胡乐薇)12月20日,国网华容县供电公司举办第四季度形势任务教育大讲堂,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低温雨雪冰冻灾害防范应对工作作出的重要批示 和国网、省市公司专题部署。该公司各部门、各班组、站所共计60余名员工参加。

大讲堂围绕“明形势、知任务、聚合力”,对电力部门如何应对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天气进行全面深刻分析。该公司将全面研判形势,统一思想,树牢大局意识,坚持系统观念、底线思维,保持思想同步、行动一致,全力以赴应对雨雪冰冻天气;做好异常天气设备特巡和特护,强化优质服务,依托“村网共建”电力便民服务体系,共同开展“敲门行动”,加快突出问题治理,保障人民群众安全稳定用电;压实管控责任,全力冲刺服务最优;抓好岁末年初安全稳定工作,以“现场为王”控风险,做好迎峰度冬期间基层一线员工的宣传引导,确保用电用火安全;关心关爱职工,做好后勤保障,上下一心,同舟共济,确保今年工作圆满收官。

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本次形势任务教育宣讲活动十分及时和必要,让大家既明确了压力和挑战,又了解了优势和条件,发挥了统一思想、正向激励的作用。

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和上级最新要求直抵基层、直达班组。下阶段,该公司将持续围绕形势任务,依托“联学联创”,与地方政府、街道、社区、村镇党组织加强共同学习,以职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宣讲党的政策和惠民利民具体举措,打通政治理论宣讲的“最后一公里”;以答好“关键六问”为主题,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教育”,将为民服务、履职尽责、依法合规的观念根植到广大干部职工的思想中,引领公司全体员工充分认识形势任务的紧迫性和重要性,激发员工责任感和使命感,为用户提供更加安全、可靠的电力服务。

责编:王丽梅

一审:张雅文

二审:王丽梅

三审:刘明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