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胜龙:坚持“守正、创新”,才能实现企业的高质量发展

  大汉集团   2023-12-22 23:43:17

12月21日上午,全联房地产商会2023年会系列活动——2023HI(人居创新者)大会暨精瑞科学技术奖20周年庆典在首都北京中国科技会堂举行。全联房地产商会会长,大汉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大汉国际工匠院创始人傅胜龙出席会议并致辞。

傅胜龙表示,刚刚结束的2023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系统部署未来一年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在于“把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作为最大的政治”,焦点在于“经济建设这一中心工作和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策略在于“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先立后破”,路径在于“统筹扩大内需和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他认为在此背景之下,房地产企业要在新模式的建立与旧模式的破局之间坚持“守正、创新”,才能实现企业的高质量发展。

傅胜龙强调民营企业需要充分理解和积极回应“亲”“清”政商关系,遵纪守法办企业、光明正大搞经营;同时要将诚信放在首位,让“诚信”转化成“品牌”,为新一轮腾飞奠定基础;更需要胸有“工匠精神创造美好生活”的情怀,为人民安居后的“乐业”创造价值。

傅胜龙还提出了三个创新机会。人口年龄结构变化带来的养老与大健康产业的创新机会;数字经济发展与数字中国建设带来的创新机会;由高速增长转向高质量发展带来的创新机会。

下午,全联房地产商会2023年会——“前行的力量:突破与重塑”在北京香格里拉酒店举行,傅胜龙从数字时代、数字大汉、数字转型三个方面做《工匠精神创造美好生活》主题演讲。

责编:陈丽丹

一审:陈丽丹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大汉集团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