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心出发 数创未来丨张纯:通过“招、培、考、就、配” 让学生进得来,学得好,走得出

  大汉集团   2023-12-22 23:30:28

专访人物:大汉新生代总经理张纯

主持人邹含: 大汉30年再出发,非常荣幸邀请到张纯总来到匠心出发,数创未来的专访现场。请问张纯总,您来大汉有多少年了?您在大汉最大的收获是什么?

张纯 有12个年头了。收获了成长,10多年前还是有点稚嫩,通过大汉这10多年来的工作、生活,在社会阅历,在工作能力,包括个人的收入都得到了成长。

主持人邹含 :我们大汉新生代的主要业务是什么?

张纯 大汉新生代业务是三个版块,第一是新型产业学院的建设与运营,我们建设了华为ICT学院;第二是技能培训与考证,我们是湖南省比较早的城市技能培训的专业机构;第三是产教融合基地的建设与运营,我们是大汉集团产教融合基地的运营机构。

主持人邹含 :那么请问张纯总大汉新生代目前取得了哪些成果和影响?

张纯: 通过几年的实践,我们一方面链接了市场上很有影响力的就业企业,如华为、金蝶、海康威视等,这些企业的就业资源对我们广大学校和学生都有很好的影响和号召力,同时我们也链接了有市场影响力的培训资源,例如新东方、广州粤嵌,这些企业有很好的交付能力,让学生学有所成,有很好的就业平台,让学生有很好的就业资源。

主持人邹含 :大汉打造产教融合特色办学,大汉新生代的市场优势和特色有哪些?

张纯: 我们大汉现正在参与职业教育改革,我们积极响应国家的职业教育改革的政策、方向和要求,具备一定的政策红利优势;同时我们大汉集团有品牌影响力,也有我们的平台张力,最大的优势是我们具备工匠精神系列的课程,我们打造了工匠院这么一个工匠精神传播的高地。

主持人邹含 :我们大汉提出百万小将出金桥的宏伟目标,作为大汉新生代这边有哪些措施和计划去响应?

张纯: 我们整体是分两步,第一步是通过打造好大汉集团产教融合基地,通过“招、培、考、就、配”五字真诀,通过做好招商工作、培训工作、就业服务、配套服务来实现让学生进得来、学得好、走得出。

第二步,我们会积极参与到政府、高校、标杆性行业企业所主导的市域产教联合体,或者行业及职业教育共同体的建设,我们参与打造基于大汉金桥的产教融合实践中心,通过运营好实践中心,在职业教育方面奉献大汉的力量,更新我们大汉的模式,实现我们百万小匠出金桥的宏伟目标。

责编:陈丽丹

一审:陈丽丹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大汉集团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