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新城社区:居民齐聚庆冬至 联袂创益迎新年

通讯员 彭奇缘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12-22 16:53:13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2月22日讯(通讯员 彭奇缘)今天,长沙市雨花区黎托街道体育新城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雨花区温心家园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联动辖区周边养天和大药房、七号湘、雅贝康口腔等资源单位在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组织开展“百家齐聚庆冬至,联袂创益迎新年”主题活动。

活动涵文艺汇演、趣味游戏、知识问答等环节,现场还有银耳莲子羹、阿胶红枣等热饮提供,及血压测量、医生问诊、惠民政策宣传等服务。辖区党员群众、志愿者等70余人齐聚一堂,共庆冬至,创益迎新。

“社区的活动真热闹。不管是表演,还是准备的这些游戏、服务,让我们感觉邻里之间关系亲密!”在现场的打卡区,几位居民手捧热饮,满心欢喜地打卡拍照。

本次活动以精彩纷呈的文艺汇演和布景展示,在营造和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的同时,有效宣传了冬季家庭防火、年关反诈防骗等知识。而热闹的汇演、暖心的服务,志愿者激励及表彰,让居民们感受到社区服务满满的温情。下一步,体育新城社区将继续以扎实专业的社会工作服务为基础,持续深化“百家创益”服务项目内涵,凝聚创益合力,提升居民的生活幸福感。

责编:封豪

一审:欧阳倩 封豪

二审:张福芳

三审:周韬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