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主播招募令|顶级湘菜盛宴,等你入席!

    2023-12-22 11:34:04

壬寅岁末,湘菜人终于又迎来了欢聚一堂的盛会——2023年湘菜年度盛典,共话年度湘菜发展,提振行业信心。湘菜泰斗、湘菜大师以及来自全国各地数百位湘菜连锁餐饮品牌及产业链的精英企业家们齐聚一堂,美国、澳大利亚、北京、深圳、上海等地的湘菜人也聚首长沙,一起见证湘菜年度盛事。

湘菜年度盛典被业界誉为湘菜界的“奥斯卡”,由湖南日报社、湖南省商务厅、湖南省农业农村厅共同主办。该活动创办于2016年,历经八年的积淀锤炼,常盛不衰,烟火升腾。伴随活动发布的湘菜年度荣誉榜单,已成为餐饮界的金字招牌。重磅推出中餐“潇湘院士宴”和晚餐“潇湘盛宴”,湖南“院士天团”携一道道珍馐新味登场,湘菜大师团队精心主理,一场味觉与心灵的交响曲即将奏起!

只要您热爱美食,热衷传播湘菜文化,主播评级V6及以上,报名即有机会获邀参与两大盛宴,与湘菜大师、知名媒体人一起边吃边播,共享湘菜人的欢乐与荣耀。12月27日,2023湘菜年度盛典,就等您来!招募截止时间:12月25日下午5:00前。

主播招募联系人:范女士 18684883833

责编:何婷

一审:何婷

二审:丁伟

三审:陈胜年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