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市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暨法院、检察院工作情况通报会

  永州日报   2023-12-22 10:03:20

△会议现场

12月20日,永州市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暨法院、检察院工作情况通报会。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市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魏秋云、姚如男、韩顺华、周云玲、陈丽萍等参加会议。

会上,市纪委监委、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先后通报了工作情况,与会代表围绕通报情况分别发言,肯定了有关工作,并结合自身实际、界别特色,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及其他党外人士要持续巩固思想政治基础,切实发挥新型政党制度优势,不断增进政治共识,服务中心大局、展现使命担当,始终紧跟中央、省委、市委的战略决策和工作部署,充分调动各自成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提升民主监督工作实效,共同为建设现代化新永州献计出力。市纪委、法院、检察院要着力营造民主监督优良环境,畅通联络渠道,加强与党外人士联系,及时通报法检两院工作的重大部署、重要工作开展情况,自觉接受监督。

责编:谢雨玳

一审:谢雨玳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永州日报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