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3.68亿元 S218花注公路正式开工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12-22 10:12:48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2月22日讯(通讯员 周佳欢) 12月20日,S218花注公路项目举行开工仪式。县委书记陶伟军宣布项目开工,县委副书记、县长周鹏,县领导胡军、潘典宏、黄建明、张华、李劲松参加。

S218花注公路建设里程长11.7千米,其中支线长3.3千米。该项目总投资3.68亿元,整体建成完工后将连通绕城公路、人民南路等主干道,构成县域南部“十字”公路主骨架,对于完善全县路网布局、方便南部乡镇出行、加快文旅融合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周鹏在致辞中表示,花注公路项目开工是全县人民群众期盼已久的一件大好事、大喜事、大实事,充分彰显了县委县政府以民生为先、民生为重、民生为本的坚定决心。希望项目施工监理单位牢固树立精品意识、安全意识、环保意识,科学安排进度、严格质量把控、坚守安全红线,把项目建成品质工程、民心工程、样板工程。同时,沿线各乡镇要主动服务、积极配合、鼎力支持,全力为工程建设保驾护航。各有关部门要奏响服务项目建设的“大合唱”,共同把花注公路建成造福当代、惠及千秋的经济大动脉、利民大通道。

近年来,华容县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将“修路”作为县域发展“六大关键”之一,强力推进容城大道、绕城公路、梅田湖大桥等重大交通项目建设,加快国省干线公路改扩建、农村公路升级改造及安保设施完善,畅通城乡交通路网,健全立体交通体系,为加快构建“一廊二中心”产业新格局、建设富美华容现代化强县奠定坚实基础。

责编:王丽梅

一审:卜云华

二审:陈宏

三审:刘明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