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2件公益广告作品入选全国市场监管优秀公益广告遴选暨展示活动作品名单

    2023-12-21 16:24:46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2月21日讯 近日,市场监管总局发布《全国市场监管优秀公益广告遴选暨展示活动评审结果的通报》,共遴选出视频类和平面类入选作品各19件,其中由湖南省市场监管局推荐的《守住养老钱 幸福享晚年》《公平竞争》2件作品入选。

  今年4月以来,省市场监管局根据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办公厅关于开展全国市场监管优秀公益广告遴选暨展示活动的通知要求,认真组织,周密安排,充分调动各方积极性,鼓励广告行业积极创作发布更多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唱响主旋律,讲好市场监管故事、唱响市场监管声音的优秀公益广告作品。活动开展以来,共收到来自省消保委、省广告协会、各市州局等单位推荐的51件视频作品和40件平面作品。

  据悉,此次大赛的入选作品,将全部录入人民网人民图片库、市场监管总局官网优秀公益广告作品展示专栏,视频作品择优录入全国优秀广播电视公益广告作品库。此外,还将通过各级传统媒体和互联网媒介立体式、全方位宣传。


责编:周家庄

一审:周家庄

二审:王文隆

三审:禹振华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