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玉萍、吴跃中等区领导参加分团讨论

陈希腾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12-21 16:12:41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2月21日讯(通讯员 易松 陈希腾 黄政宁 周燚)20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周玉萍来到陆城镇代表团,参加区六届人大四次会议分团讨论,共同审议区人大常委会、法院和检察院三个工作报告,酝酿讨论各职候选人名单(草案),推荐总监票人、监票人。

与会代表围绕三个工作报告,并结合收集到的社情民意积极踊跃发言,在农文旅融合、农村基础设施建设、特色产业发展及生态环保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讨论现场气氛热烈。代表们一致认为,三个报告主题鲜明、内容翔实、目标清晰、路径明确、举措有力,紧贴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期盼,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面彰显了为民情怀。

周玉萍认真听取了代表们的发言并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各位代表对当前发展所处的历史方位要有新的思考,对做好产业配套要有新的认识,对工作方法要有新的突破,全面打开思路,坚持稳中求进、量力而行、尽力而为,以系统思维因地制宜地做好科学规划、资源整合,紧紧围绕全区工作大局、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大力发挥市场的作用,切实增强为民履职的责任与担当,为建设现代化新云溪而努力奋斗。

区领导吴跃中、彭伟、周拥军、张兴隆、毛恒峰、叶小平、曹显良、刘仲平、杨宏、张奇君、余望新、廖新华,老同志聂金华,区人民法院院长许辉,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欧阳成参加分团讨论。

责编:云溪区融媒体中心

一审:周月

二审:易松

三审:杨朝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