矫正教育学系教师党支部获评全省司法行政系统示范党支部

薛建周     2023-12-21 11:29:52

2023年12月15日,省司法厅党组召开2023年省直司法行政系统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暨模范机关创建工作推进会。湖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矫正教育学系教师党支部在此次示范党支部创建过程中表现突出,成绩显著,并获评全省司法行政系统示范党支部。

会上,省司法厅党组充分肯定了矫正教育学系教师党支部谋党建、抓党建和强党建的成果,表扬了支部班子在创建过程中勇于攻坚克难、敢于担当拼搏的精神,同时,希望支部班子继续围绕中心精准发力,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勇攀高峰。

矫正教育学系教师党支部委员共三人,其中,支部书记为张振县、组织委员兼宣传委员为薛建周、纪检委员为唐贵平,支部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张振县的带领下始终坚持以打造培育优秀监所警察的“孵化站”和打造服务监所高质量发展的“智力库”为目标,不断强化党建引领与业务融合。

近年来,矫正教育学系教师党支部认真执行“三会一课”制度,开展灵活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建立了党建学习长效机制,持续推动支部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一是实施“党建+专业群、专业升本建设组”,不断推动省级专业群建设走深走实。二是实施“党建+就业攻坚组”,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与学工支部共同推进学生就业工作,积极参与指导学生就业创业赛事获奖,为毕业生搭建优质就业平台,有效助推了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三是支部全体党员坚持党建引领作用,争做示范模范。在支部创建全省司法行政系统示范党支部建设过程中,刚完成乡村振兴工作回来的薛建周老师主动认领任务,积极投入到创建工作中来,并与唐一鸣老师克服困难高效完成工作,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接下来,矫正教育学系教师党支部将继续扎实推进党建工作,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努力创建全国高校党建标杆支部、院系,为全力服务学院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责编:吴涛

一审:吴涛

二审:文治凯

三审:杨桂清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