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马坪乡紧急召开推进会,应对冰冻雨雪天气危害

黄旭辉 周能读     2023-12-20 15:20:21

近日,随着气温骤降,冰冻雨雪天气给道路交通带来了严重危害。为了有效应对这一情况,马坪乡紧急召开推进会,动员全乡力量,全力以赴保障道路交通安全。

在推进会上,马坪乡政府领导强调了冰冻雨雪天气对道路交通的影响,为了确保全乡居民的出行安全,必须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加强道路巡查和交通疏导,确保道路畅通无阻。

会议要求,全乡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此次天气变化,切实增强做好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立即行动起来,深入一线,加强巡查和排查,及时发现和解决问题。同时,要加强与气象部门的沟通联系,及时掌握天气变化情况,做好防范工作。

为了保障道路交通安全,马坪乡还组建了专门的清雪队伍,配备专业的清雪设备,用以应对主要道路可能发生的积雪和冰冻情况。同时,加强了对桥梁、涵洞等重点路段的巡查和监测,确保不发生安全事故。

此外,马坪乡还加强了对交通安全的宣传教育,通过村村响、网络等媒体向全乡居民宣传交通安全知识,提醒大家注意交通安全,遵守交通规则。

此次推进会的召开,为马坪乡应对冰冻雨雪天气提供了有力的支持和保障。全乡干部职工将全力以赴,切实保障全乡居民的出行安全,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责编:吴涛

一审:吴涛

二审:文治凯

三审:杨桂清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