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岳阳市云溪区第六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开展分组讨论

李雨馨 陈李晖 任杨洋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2023-12-19 21:54:45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2月19日讯(通讯员 李雨馨 陈李晖 任杨洋)19日下午,政协岳阳市云溪区第六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的委员分成6个讨论组,围绕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报告开展讨论。委员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感受、提建议、话发展,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现场气氛热烈。大家一致认为,报告高屋建瓴、催人奋进、鼓舞人心。

区委副书记、岳阳绿色化工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刘勇参加了文教卫体和文史委、长岭街道界别组讨论,在认真听取委员们的发言后,刘勇鼓励委员们,要当好云溪高质量发展的见证者、宣传者、参与者、共享者,为云溪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区政协主席王来平参加了巴陵石化、长岭炼化、临港产业新区界别组讨论,王来平对委员们的积极履职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委员们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要进一步推动厂港地融合,抢抓大项目落地契机,加快打造湖南万亿现代石化产业核心基地和国内高端化工新材料重要基地。要一如既往地认真履行委员职责,充分发挥委员智慧和力量,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切实推动云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区领导彭伟、刘庆雄、周拥军、王静晗、廖新华、卢文波、肖洋溢、曾海兵、杨重燕、李媚,区政协秘书长张平等分别参加了其他讨论组的讨论。

责编:云溪区融媒体中心

一审:周月

二审:易松

三审:杨朝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