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吧,合个影——天下湘菜人首度集结拍全家福

    2023-12-19 17:24:35

餐饮市场迅速复苏,三湘大地烟火升腾。壬寅岁末,湘菜人终于又迎来了欢聚一堂的盛会——2023年湘菜年度盛典,共话年度湘菜发展,提振行业信心。湘菜泰斗、湘菜大师以及来自全国各地数百位湘菜连锁餐饮品牌及产业链的精英企业家们齐聚一堂,美国、澳大利亚、北京、深圳、上海等地的湘菜人也聚首长沙,一起见证湘菜年度盛事。

天下湘菜人集结  用相机定格美好  

近年来,湘菜正以其独特的风味,吸引着全国乃至全球食客的目光,成为举世瞩目的焦点。湘菜的发展一路向好,高歌猛进,产业繁荣的背后,离不开所有湘菜人的共同努力。

2023年度湘菜盛典携光归来,是引领行业走向的风向标,更是对湘菜发展方向的总结和展望。年度盛典的主题活动亮点纷呈:“湖南年夜饭金牌年菜评选”“湘菜年度盛典表彰大会暨颁奖典礼”“2023湘菜年度分享会”……,而最令湘菜人激动和向往的,是主办方安排的有史以来第一次“湘菜一家人”一起拍一张暖暖的“全家福”活动,特别邀请有着“中华老字号”“中国十大杰出影楼”美誉的凯旋门照相馆来留住美好瞬间,可谓是年度盛典中的一出“重头大戏”。

(图片来源:凯旋门)

凯旋门照相馆,一代人的情怀和记忆

说到“凯旋门”,可是长沙人家喻户晓的地方。去凯旋门拍照,是一代老长沙人生活的标配,是难以割舍的情结,是一个隆重而温馨的仪式。凯旋门曾为梅兰芳、李谷一、左大玢等文艺名人及国家领导人拍摄过照片,在湖南摄影行业享有很高声誉,以其雄厚的实力、精湛的技艺成为享誉三湘的摄影明珠。

(图片来源:凯旋门)

而一张“全家福”,是家庭记忆的传承,是中华家族精神的延续,也是湘菜一家人相亲相爱的印记,映衬着湘菜大家庭的融融暖意和共进之心。正因为有这样一群具有极强湖湘荣誉感及拼搏精神的湘菜人,才有了湘菜的辉煌、产业的兴盛,才能让湘菜在全国乃至全世界遍地开花,才有了一个个火遍全球的餐饮湘菜品牌,赢得了一个个“凯旋”。

共话美好未来  携手逐梦前行

风正好扬帆,奋进正当时。过去的一年,是克难奋进、砥砺前行的一年,是凝心聚力、同心抱团的一年;是责任在肩、勇毅前行的一年。

时光的积淀,总能让人察觉历史的厚重;用影像记录的美好记忆,总能萦绕心间。在岁末迎新的12月27日这一天,让最美好灿烂的笑容,定格在天下湘菜人的全家福里,定格在每一张充满力量的笑脸上,温暖如斯,乐享未来!

文/王灵

责编:何婷

一审:何婷

二审:丁伟

三审:陈胜年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