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绘湘潭高质量发展最大同心圆

  湘潭日报   2023-12-19 11:11:44

12月18日下午,湘潭市委书记刘志仁在市委会见联谊党外人士、商协会负责人,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增进感情、增进共识,共同绘好湘潭高质量发展的最大同心圆。市领导吴志雄、丁诚参加。

刘志仁会见联谊党外人士、商协会负责人,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全媒体记者 方阳 摄)

当天,源福文化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安福,湖南腾飞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龙建播,市新阶联理事、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沈磊,市知联会副秘书长、岳塘区非扬艺术培训学校校长罗耀君,围绕文旅产业、停车难、电梯加装、教育培训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刘志仁说,长期以来,党外人士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与湘潭市委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献智献力,在各自领域干出了成绩、彰显了作为。他叮嘱有关部门对意见建议认真进行研究梳理,充分吸收采纳。

刘志仁说,去年以来,湘潭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聚焦“三高四新”美好蓝图,统筹打好重点工作“组合拳”,政治生态正在全面修复,高质量发展稳中有进,社会风气向上向好,湘潭发展翻开新的一页。他希望大家坚定信心、增进共识,继续当好中共湘潭市委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为湘潭高质量发展献智献策献力。中共湘潭市委也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大家的工作,为大家参政议政、履行职责创造更好条件、提供坚强保障。

责编:谢雨玳

一审:谢雨玳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湘潭日报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