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市政企面对面暨企业家接待日2023年第九期活动举行

  红网   2023-12-19 10:13:25

12月14日下午,张家界市政企面对面暨企业家接待日2023年第九期活动举行。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曾若冰与企业家代表座谈交流,认真倾听大家心声,共话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助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廖国豪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3年政企面对面暨企业家接待日活动开展情况。今年,在各级各部门大力支持和企业家积极参与下,政企面对面活动机制更加规范、影响力进一步扩大,全年收集问题建议72个,解决问题吸收建议40个,活动推进问题办理效果显著,得到企业家们的广泛好评。

会上,与会民营企业家代表结合各自实际,围绕企业发展过程中的涉法诉求和遇到的困难、加强柔性执法等提出诉求或建议,与会相关部门负责人一一给予回应。

会议强调,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要牢固树立法治理念,强化法治意识,持续加强法治建设,坚持有法可依、有法必依、执法必严、违法必究,推进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助力打好发展“六仗”,以高质量法治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认真对待企业家反映的涉法涉诉问题,依法采取有力有效措施,及时帮助企业解决相关问题。要进一步提振创新发展的信心和决心,把握发展机遇,强化风险意识,不断推动企业做大做强。要继续按照“搭好台、定好位、服好务”的要求,扎实开展好政企面对面暨企业家接待日活动,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锚定“三高四新”美好蓝图,加快建设世界一流旅游目的地和现代化张家界贡献力量。

市领导龙铁军、陈艳静参加活动。

责编:谢雨玳

一审:谢雨玳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红网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