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画为桥 共建美好家园——绿色卫士下三湘” 活动完美收官

    2023-12-18 22:21:08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2月18日讯(记者 杨诚)近日,“以画为桥 共建美好家园——绿色卫士下三湘”活动在郴州市湘南小学顺利举行,标志着这一系列活动完美收官。

活动伊始,团队老师以绿色环保为主题,带领孩子们开展了一堂精彩的特色课程,向学生传授环保知识,引导学生树立“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生态文明理念。课堂上,师生们积极互动,踊跃发言,气氛热烈。

 随后,在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学生们在校园里进行了创意画轴创作。孩子们尽情地挥洒着手中的色彩,共同描绘出属于少年儿童的环保梦想,也为这一系列活动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以画为桥 共建美好家园——绿色卫士下三湘”系列活动由湖南省生态环境厅指导,湖南省生态环境事务中心主办,青少年漫面艺术教育联盟承办,共走进了多个市州的10多个中小学校。此次郴州站活动由郴州市生态环境局、湘南小学共同协办。

责编:杨诚

一审:杨诚

二审:吴希

三审:石庭虎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