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平台”数字化服务,打通基层需求收集的“最后一公里”

孙鹏     2023-12-18 19:19:15

近日,国网湖南信通公司“数字赋能增效 客服一路随行”宣传活动在长沙举行。该活动在省、市、县多级联动同步开展186信息客服联合服务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利用“线上+线下”多样化形式,围绕186信息客服统一业务受理、统一过程管控、统一服务标准、“数字化服务送基层”等工作开展多维度宣传,现场活动氛围浓厚,收获良好反馈。

本次活动由国网湖南省电力公司科数部指导,省信通公司牵头,怀化等地市公司协办,旨在宣传湖南公司186信息客服品牌和赋能基层的各项举措,向广大基层用户推广宣传数字化服务渠道。

该活动展示了“一站服务、一网通办、一督到底、一图统览”的联合服务新模式,介绍了湖南公司特有的“中心+平台”的数字化业务运营服务新格局,通过该形式打通基层需求收集的“最后一公里”,让每一个用户需求都能“有人应、应即办、办必成”。活动还宣传了186信息客服“总部-省-地市”联合服务的渠道和模式,向用户展示了186智慧客服网页端、移动端和桌面端的在线应答功能,演示了RPA机器人等服务新举措,引导用户实操智慧客服先机后人在线应答。下阶段,湖南公司将继续探索新的服务模式和渠道,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服务体验。

责编:吴涛

一审:吴涛

二审:文治凯

三审:杨桂清

我要问